DSC02045.JPG  

第一次寫遊記就獻給香港迪士尼樂園啦~童心未泯的我是我去港澳這趟最期待的遊玩!

也激發我一定要馬上跟大家分享~還有一直紅到現在的冰雪奇緣也在香港迪士尼有設施 

而且只有2015年06.01~08.30限定的冰雪小鎮!!! 一股想再訂機票衝去迪士尼的衝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圖是我用小畫家畫的,遊樂設施我分為兩篇介紹,第一次介紹遊記想清楚跟大家分享,覺得我畫得不錯吧?哈哈

以下所介紹以及分類的地方,皆是我這趟自己所玩的以及一些小建議跟心得~我是從開園到閉園都在唷!

part1也就是此篇介紹的是紅色區塊,也就是我以逆時鐘方向玩耍,主要分界點時間是在日間巡遊

part2也就是下半場就在黃色區域玩耍,最後就是夜間巡遊,血拼,煙火

迪士尼地圖.jpg

建議大家一定要先把想玩的紀錄好排好, 在加上一入園索取樂園指南,更能輕鬆駕馭迪士尼!

2015年06.01~08.30限定的冰雪小鎮也是我這趟排最久的~我是一進園排現場約等2.5小時~

其實剛開始我發現有兩排排隊潮,我剛好排到現場等,而對面的排隊潮是拿預約證的!!!索取後可依上面時間抵達~

但太遲啦~我們就是苦等~大家別跟我一樣排錯隊啦一定要拿到預約證(發完為止)!

不過我們在排隊的過程中,有員工摺汽球給小朋友,我都好像一起排隊去拿唷~都摺可愛的米奇汽球手環

等待時間小孩都會想亂跑,或者熱到哭吧~提供這樣的服務可以短暫消磨時間

 day322.jpg

來到冰雪小鎮一定要先看夏雪節盛宴才能進入到廣場玩耍唷! 而且夏雪節盛宴每天只有幾場而已唷!

10:30,11:25,12:20,13:15,14:10,15:35,16:30,17:25,18:20,19:15,20:10(7/8場次時間)

可以上官網查時每日時間表:https://www.hongkongdisneyland.com/zh-hk/calendars/day/2015-07-08/

一定要先看劇才可以玩冰雪小鎮的設施,劇情心得香港迪士尼樂園♥ 交通 ♥劇場 ♥遊行 ♥快速通關 ♥商店 ♥煙火

day35.jpg

 看完夏雪節盛演,會開啟一道出口,裡面就是冰雪小鎮,我們等待1220的場次時,有一部分人可以進入室內

等待劇場開始,在那時就可以向右上方圖片看到冰雪小鎮,工作人員趁還沒遊客進入設施,趕緊清潔

一進入冰雪小鎮終於知道為何要先分時段看劇場,這樣一來可以控制人數,冰雪小鎮比我想像還要小~

大家都肩並著肩走路,想做雪撬但太多人了,我們只好排跟雪寶拍照,期間內還會有下雪氣氛~還可以玩雪~

只不過真的人太多了,擠在一起,趕緊轉戰別區遊樂設施,推薦指數:★★★

day313.jpg

灰熊山谷 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 (為了確保安全,高血壓,心臟病,脊背或頸部不適,孕婦...等請勿搭乘)

這一區所玩的遊樂設施是灰熊山極速礦車,搗蛋的灰熊會出其不意從礦山裡出來,不過我覺得灰熊不太可怕

還蠻可愛逼真,只是聲音效果可怕些,突然倒行急墜地穿梭整個灰熊山谷倒是嚇到我了,不過這刺激感我很喜歡

速度的部分沒有雲霄飛車那麼快速~但也好玩

day314.jpg

迷離莊園之迷離大宅 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 (此設施可能對小朋友造成驚嚇)

遠看這建築物就超級吸引我~一進到迷離大宅還可以看到左下圖模型版迷離莊園好可愛

開始玩的時候,我們會被帶到一間房間(右下圖)Mystic Mano上亨利爵士歡迎大家欣賞奇珍異寶

  day316.jpg

在炎熱的夏天裡,進入室內裡吹冷氣還可以玩耍,再好不過!

Mystic Manor登上亨利爵士所設計的電磁廂車,好厲害唷,地面完全沒有軌道痕跡,

每到下一個地方處處都有驚喜,雖然有些片段有點恐怖,但世界各地的珍寶,很厲害

再來就是那隻猴子啦~實在是太可愛啦! 一直被他吸引,離開迷離大宅就是商店啦,可以買可愛的猴子玩偶~

day315.jpg

反斗奇兵大本營, 是我朝思暮想想來的遊樂設施,在前幾年來過,但剛好在建設中,趁著這次的機會,好好欣賞

這裡的建設都是玩具總動員風格,把平時小孩玩的積木,玩偶,都放大啦~超級好拍照,連廁所,商店也是

在歡樂統裡不定時會有玩偶與我們相會拍照,我錯過啦~胡迪掰掰

day317.jpg

玩具兵團跳跳傘 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 (此設施最低身高要求81公分)

Toy Soldier Parachute Drop加入安仔的玩具兵團,參與跳跳傘演習,享受在半空中降下的快感!

從半空中降下,很涼快,還可以在高處遠望其他遊樂設施,驚嚇度不高,但高度還蠻高的~

另外還有單人排隊管道,我發現其實蠻多一夥人都在排,單人主要可以補空位,不要浪費位置,而不是讓你快速進入

  day319.jpg

轉轉彈弓狗(右半邊圖片) 推薦指數★★★

彈弓狗不對追逐自己的尾巴,瘋狂旋轉的樂趣,在排隊中會發放可愛的骨頭,表示下一輪就可以座啦~

一直在旋轉,人會向外移位,座位是硬的,我的屁股有點痛

沖天遙控車(左圖) 推薦指數★★★★★(為了確保安全,高血壓,心臟病,脊背或頸部不適,孕婦...等請勿搭乘,

此遊樂設施最低身高限制為120公分)

登上沖天遙控車展開刺激極速之旅,在跑道上前後飛馳!

這應該是迪士尼樂園裡最刺激的! 跟我依樣喜歡刺激感的一定要來體驗~ 讓人心跳加速快飛出來的感覺

day320.jpg

探險世界之森林河流之旅 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  (此設施可能對小朋友造成驚嚇)

勇敢的船長帶領我們進入神秘的探險河尋幽探險,旅程將曲折離奇,充滿驚喜和笑話!

有分英文,粵語,國文三個版本,很貼心讓我們一起去探險,我們還可以跟玩泰山樹屋的人打聲招呼~

場景都很逼真,還有可愛的大象,熱騰騰的火勢,船長也非常敬業,讓人誇目相看!

day323.jpg

探索世界之獅子王慶典香港迪士尼樂園♥ 交通 ♥劇場 ♥遊行 ♥快速通關 ♥商店 ♥煙火

 day36.jpg

 香港迪士尼樂園帶你玩遊樂設施part1告一段落,因為第一次寫遊記,希望大家有建議都歡迎跟我說~

或者想更清楚瞭解哪些地方都可以和我說~希望你們會喜歡~

連結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

     香港迪士尼樂園♥ 交通 ♥劇場 ♥遊行 ♥快速通關 ♥商店 ♥煙火

      香港迪士尼樂園 ♥ 魔雪奇緣限定0612~0830 ♥ 帶你玩遊樂設施part2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