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347.JPG

part1圓滿結束,希望大家喜歡,再來我以飛快的速度完成我的part2,哈哈  

要來介紹下半場啦~也就是地圖的黃色區塊,這些遊樂設施我都在日間巡遊後才開始玩的~

迪士尼地圖.jpg

在迪士尼樂園途中我們巧遇花仙子耶~心地善良,跟每位拍照者都會聊上幾句英文

而且超會比動作,每個動作都非常到位! 右下角愛心我邀請他跟我一起比愛心~

day324.jpg

夢想花園 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我先從比較少人開始排起,跟每個玩偶拍照都會顯示大約幾分鐘,不過都還蠻快速~

左下那張,樂園的人員說他想跟我親親哈哈,布魯托應該很愛我

day325.jpg

在夢想花園後區時常會聽到火車站~還可以跟上面的人打招呼,玩偶們回去歇會兒也會跟他們打招呼~超nice

一見到高飛他就抓起他的耳朵,樂園員工就說跟你頭髮一樣哈哈~我們都好可愛~

小熊維尼偏瘦,最後還給他大擁抱~軟綿綿~

day326.jpg

來迪士尼樂園,人氣最夯!絕不能錯過! 米奇米妮~ 米妮超搶手約排20分左右~

而且米妮的屋子是粉色愛心,真的好浪漫唷~每到休息時間,米奇都會等米妮,一起牽手回去,好羅曼蒂克~

 day327.jpg

幻想世界之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推薦指數★★★★

fast pass香港迪士尼樂園♥ 交通 ♥劇場 ♥遊行 ♥快速通關 ♥商店 ♥煙火

坐進蜜糖罐,穿越百畝森林,體驗一趟童話之旅!

也是迪士尼樂園超夯的設施~很可愛的小熊維尼,還有他的朋友小朱等也在裡面,場景多樣可愛,少女心又燃起~

不過我更愛迷離大宅,更讓我有驚豔感

香港迪士尼樂園 ♥ 魔雪奇緣限定0612~0830 ♥ 帶你玩遊樂設施part1

day328.jpg

幻想世界之灰姑娘旋轉木馬 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

選出您的摯愛駿馬,一起翩翩起舞!

晚上坐旋轉木馬真的好浪漫~氣氛超級加,還有小飛象旋轉世界,瘋帽子旋轉杯都在這附近,一家大小都很適合

day331.jpg

幻想世界之小小世界 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

一個滿載歡樂的水上之旅,沿途聽著不同種族的小朋友以不同語言演繹熟悉悅耳的世界真細小!

喜歡聽音樂以及欣賞各地異國風情千萬不要錯過,好想跟這些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唷~

一入場以及結束都會用多國語言歡迎及歡送,實在是太可愛啦~

day332.jpg

明日世界之太空飛碟(上半張圖) 推薦指數:★★★

駕駛您的飛碟,在明日世界的高空之上,於旋轉中的星球之間遨遊穿梭!

可以控制自己的高低,不過一直以相同速度旋轉顯得單調些,可以欣賞一下明日世界美景~

飛越太空山 推薦指數:  ★★★★ (為了確保安全,高血壓,心臟病,脊背或頸部不適,孕婦...等請勿搭乘,

此設施最低身高要求為102公分)

速度驚人的過山車,不斷扭轉,轉彎和急墜,在音樂和聲效的襯托下,火速往來無涯宇宙和恆星之間刺激興奮!

我們一看完夜間巡遊,立馬跑來這,完成不需要排隊,馬上玩,所以就沒有使用到fast pass,

室內溫度涼爽,不過到後面覺得冷冰冰,速度真的很快,但一直重複相同的跑道(扭轉 轉彎 急墜)有點膩

幸會史迪仔來了兩次還是無緣相會~總有一天我要跟史迪仔說話!!!

  day330.jpg

遊樂設施圓滿落幕,有任何不周到歡迎跟我說唷~我所介紹的設施,皆是我自己親身去玩的~

雖然沒有全部都玩到,全部都介紹,但這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精華版~希望你們喜歡

連結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

      香港迪士尼樂園♥ 交通 ♥劇場 ♥遊行 ♥快速通關 ♥商店 ♥煙火

    香港迪士尼樂園 ♥ 魔雪奇緣限定0612~0830 ♥ 帶你玩遊樂設施part1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